学校召开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年06月30日 18:28  

6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赵友春做了动员部署,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群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王邵军指出,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探索改进党员教育管理方式,提高党员教育管理质量,省委组织部决定开展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并将山东财经大学作为试点单位。这是对学校党委的信任,也是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肯定。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试点工作的分量,切实担负起试点责任。在试点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学校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整体水平,推动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新成绩、教学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打造高校党员分类管理的山东样板,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赵友春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完成试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务必要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学校将陆续出台实施方案、管理办法及相关配套措施,开展专题培训和各级党组织推进工作会议,做到高标准谋划,高标准实施,高起点推进,确保试点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前期,学校成立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山东财经大学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及疫情防控期预案,并就试点工作部署情况向省委组织部有关部门进行了汇报。

上一条:学校召开发展党员暨党员分类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