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专题督导会

2020年10月22日 18:32  

为进一步促进党员分类管理工作常态化运行,10月20日,金融学院召开党员分类管理工作专题督导会。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副书记范志毅、康亚通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红文就试点工作背景、党员分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希望各党支部能够切实履行党员教育管理职责,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创新性,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院党员队伍建设水平整体提升,为落实“三全育人”改革试点工作,建设一流品牌学院提供组织保障。吴红文对党支部落实党员分类积分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认识,要将党员分类管理作为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平台,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关键性,按照学院实施方案要求,按时开展考核工作。二是全面推动规范化考核进程,要将分类考核工作落实到支部实际组织生活中去,记录、留痕、归档,建立台账,更加规范化考核程序和流程,做到公平公正,切实发挥分类考核管理的激励作用。三是更加丰富支部建设活动,要以课程思政建设、师生党支部共建、党员示范岗、“亮身份、做表率”活动等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建设工作,夯实党建平台建设。四是组织保障更加完善,学院党委将为各支部开展党员分类管理工作提供充分的政治保障和资源支持,党委班子与教师党支部结对督导、抵近支援,为分类管理建设工作“站场”。

会上,范志毅就“三全育人”改革试点中组织育人建设工作做出部署;康亚通就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学校专题会议精神进行传达。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赵友春调研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切实推进党员分类管理工作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