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学生党员宿舍、党员床位挂牌活动

2020年10月16日 18:3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学生党员的实际行动影响并带动周围同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于10月15日在学生宿舍4、5、8、9号楼开展了党员宿舍、党员床位挂牌活动。

学院党委为每一个学生党员宿舍分发了“学生党员宿舍”门牌,并且给每一位学生党员分发了“学生党员床位”的贴纸,各位党员们积极响应,纷纷将其悬挂在宿舍门和床头上。本次挂牌活动共涉及20多个宿舍,覆盖了46名学生党员,一张张象征着党员身份的指示牌时刻提醒各位学生党员们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董桂峰同学在悬挂“党员学生床位”时激动地说道:“挂牌之后要进一步地严格要求自己,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这次的挂牌活动是对学生党员的肯定和激励,这将督促我更好地为同学服务。”桂良根同学表示:“党员宿舍挂牌使学生党员亮出自己的身份,挂牌就是一面旗帜,督促大家以身示范,从学习到工作,从宿舍到班级,创先争优,不断进步。”

本次党员挂牌活动激励了各位学生党员主动亮明身份,展示党员形象,以更好地服务于同学。这是学院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和党性修养的重要举措,通过为每个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亮出了学生党员的身份,使学生意识到党员宿舍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对于学院加强党员管理工作、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切实推进党员分类管理工作 下一条: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召开党员分类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