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召开党员分类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2020年10月09日 20:00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探索改进党员教育管理方式,提高党员教育管理质量,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在舜耕校区4号教学楼315会议室召开党员分类管理工作推进会议。院党委书记李振华、院长安起光、副书记杨德嵋、陶晓华、副院长刘贵基、郝秀梅、刘太琳,专职组织员张亚萌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振华主持。

会议学习了《山东财经大学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山东财经大学党员分类积分管理考核办法(试行)》两个文件,讨论了《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和《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党员分类积分管理考核办法(试行)》。

李振华强调,要认真落实校党委副书记赵友春来我院调研时提出的要求,把试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务必抓出成效,让党员群众满意。各位党委委员要督导所在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严格按照《山东财经大学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围绕学校工作重点以及工作中的难点痛点,有针对性的制定教育管理重点内容和措施,发挥党员引领示范作用。

安起光指出,党员管理工作不仅是书记和辅导员的工作,是学院班子和全体党员的工作,分工不分家。以教学为例,打通学生学习状态信息在辅导员、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和任课教师之间的通道,使老师在学期之初就了解班级学习动态,有的放矢,大家一起关心关注同学。作为教师党员,不仅教书,更要育人,为我们国家培养合格接班人。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学生党员宿舍、党员床位挂牌活动 下一条:总务处党总支召开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推进会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