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贸学院召开党员分类管理工作专题推进会议

2020年11月04日 20:09  

为进一步促进党员分类管理工作常态化运行,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组织自身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11月2日,国际经贸学院召开党员分类管理工作专题推进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杨立忠应邀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世星、副书记郝秀峰、专职组织员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发会议。

会上,郝秀峰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党员分类管理工作中,结合学校已有教师教学科研社会服务认定及量化管理办法和学生综合测评管理办法,构建管理体系,形成管理机制的做法。杨立忠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党员管理方案,并强调抓好实施,将分类管理工作落实到支部实际组织生活中去,切实发挥分类考核管理的激励作用,进一步丰富党建工作,夯实党建工作平台。

党委书记徐世星最后强调,党员分类管理重点是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要以党建工作带动学院学生管理、教学、科研等其他工作,把工作做实、做出特色、亮出成绩。各党支部要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创新性,通过分类管理促进党员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的双提升。

上一条:校党委组织部到法学院调研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 下一条:保险学院党委扎实推进党员分类管理工作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