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党员发展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发展党员暨党员分类管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2020年09月18日 10:48  

为传达学校党委发展党员工作暨党员分类管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学院党员发展工作,9月18日,法学院在燕山校区4508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积极分子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危红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危红传达了学校党委发展党员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关于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的意见》《发展党员工作责任追究办法》和新修订的《党员发展工作程序》文件精神,对本年度学院党员发展工作作出了部署。她要求各支部在党员发展问题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标准,严格规范程序,确保成熟一个,发展一个,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发展工作的终身负责制。

通过本次会议,系统传达了学校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为圆满完成本学期发展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金融学院召开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燕山学院召开发展党员暨党员分类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