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学院召开发展党员暨党员分类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2020年09月17日 10:50  

       9月17日上午,我校发展党员暨党员分类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在明水校区204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王松同志主持会议,并对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以及推进党员分类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燕山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王松同志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山东财经大学发展党员暨党员分类管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指出,近年来,在山东财经大学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山东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在全体党支部书记和专兼职党务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发展党员工作运行平稳,发展党员质量逐步提高,但也要清醒认识发展党员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提升发展党员工作质量,务求做成精品、师生满意。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要在关键环节不掉链子,确保师生认可、经得起组织检查和历史检验。要改进工作作风,在薄弱工作上取得新突破。要落实发展党员工作责任制,严肃发展党员工作纪律。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对发展党员工作负总责。党委副书记作为分管责任人,对发展党员工作负分管领导责任。党支部书记作为直接责任人,对发展党员工作负直接责任。专职组织员对发展党员工作履行监督、复核审查职责。

会上,王松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会上,王松同志还向各党支部通报了党员分类管理工作的进展情况,指出,要执行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的方案》上级党委组织部的要求,紧密结合我校实际,通过实施党员分类管理,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水平,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和政治保障。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党员发展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发展党员暨党员分类管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党员分类管理实施方案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