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党支部学习《山东财经大学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2020年09月02日 10:53  

9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集体学习了《山东财经大学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方案》要求,学院党委部署安排四个党支部对其进行深入学习和宣传,明确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目标要求,按照其中教学科研岗位、管理服务岗位、学生党员、未转移组织关系毕业生党员和出国(境)党员等五个类别确定了各自支部党员管理标准,并结合支部自身实际,进一步梳理党员分类管理存在的问题,使每个类别每名党员熟知党员分类管理理论知识,明确自身岗位职责、分类管理内容、认领工作任务、开展工作方法等内容,稳步推进实施试点工作,实现党员素质和学院党建水平的提高。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党员分类管理实施方案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