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到国际经贸学院调研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

2021年04月01日 11:23  

2021年3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莅临我院调研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李孟顺、副处级组织员杨立忠陪同调研,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徐世星、院长王培志、党委副书记郝秀峰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徐世星从方案制定、方案体系、方案特点、操作实施、成效结果五个方面及下一步要做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党员分类管理内容与制度上的“两结合”,做到考核内容上把政治思想与业务业绩相结合,考核制度上与教工、学生的相关业务考核制度相结合通过这种方式,有效避免党建与业务的脱节,提升师生党员对分类积分管理办法的认可度和参与度,带动党员在党性修养和业务业绩上双双发挥模范作用,实现“双提高”。

韩作生对学院党员分类管理工作的进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国际经贸学院党扎实推进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分类制定管理考核标准,体系完整、特点鲜明、成效显著。他强调,党员分类管理工作是党的建设和形势发展的需求,开展高校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是落实三全育人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大使命,激发教师党员教学、科研的积极性,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通盘考虑,针对高校党员队伍多样化、差异化特点,分类做好管理,切实增强党员教育管理针对性、实效性,充分发挥积分管理工作的对党员的引导、带动、促进作用,积极稳妥地把党员分类管理工作落到实处。韩作生还对党员分类管理的反馈机制和成效凝炼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李孟顺结合考核工作对党员分类管理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杨立忠就如何做好成效的总结提出了建议。

学院党委对校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在继续深入领会党员分类管理工作目标宗旨的基础上,细化方案,深化落实,抓出成效,以党员分类管理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到经济学院调研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到法学院调研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