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简报第7期

2021年03月31日 16:12  


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编                 2021331

 

1.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党员分类试点工作

2021年3月30日上午,韩作生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党员分类试点工作。韩作生强调,党员分类管理工作的目的是通过分类管理,既要方便易行,又能提升党建工作效率,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与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最终实现育人功能,提高育人成效,要将着力点放在“育人”上,将落脚点放在“成效”上;要建立完善的体制机制、运行模式、运行规范。随后,李孟顺和杨立忠分别结合考核工作对学院党员分类管理系统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

2.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到法学院调研指导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

2021年3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到法学院调研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法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就学院党员分类管理工作的实施情况、教工党员和教工党支部的具体做法及下一步要做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重点介绍了党员分类管理工作实施以来各个岗位党员工作的成效。

韩作生强调,要明确不同类别党员的行为方向、目标和标准,使党员明底线、知红线、愿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财经特色名校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李孟顺结合考核工作对党员分类管理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3.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到国际经贸学院调研指导党员分类试点工作

2021年3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莅临我院调研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徐世星从方案制定、方案体系、方案特点、操作实施、成效结果五个方面及下一步要做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韩作生指出,国际经贸学院党委扎实推进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分类制定管理考核标准,体系完整、特点鲜明、成效显著。李孟顺结合考核工作对党员分类管理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杨立忠就如何做好成效的总结提出了建议。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简报第8期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简报第6期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