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调研指导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

2021年04月07日 11:37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赴经济学院、国际经贸学院、法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机关党委调研指导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

韩作生实地查看了各党委党员活动室和相关组织员工作室,详细询问了各党委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的实施情况、具体做法以及下一步计划。在听取汇报后,韩作生对各党委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的部署推进和取得的实际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与大家做了深入交流,就全面做好党员分类试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韩作生指出,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是进一步加强高校党员队伍建设,探索改进党员教育管理方式,提高党员教育管理质量的重要举措,是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的重点工作任务,各基层党组织思想上都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试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

韩作生强调,试点工作开始至今,各基层党组织严格按照学校《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的总体目标、工作任务、日期步骤、组织领导等要求,精心谋划,稳步推进,从体制机制、流程规范、结果成效三方面准确把握分类管理目标定位,科学掌握分类管理原则方法,认真做好分类管理指导考核,积极稳妥推进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不少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效果。下一步,各级党组织要全面总结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发掘、凝炼、宣传基层先进做法和经验,形成一套较成熟的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制度,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员教育管理质量,激发党组织和党员生机活力,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学校召开发展党员暨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会议 下一条:省委教育工委来我校调研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