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到经济学院调研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

2021年04月01日 11:36  

 3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率调研组一行来我院实地调研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指导推进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落实落地。

姜伟向调研组汇报了我院在学生和教师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探索方面的特色活动和工作成效,同时也希望上级组织部门加强指导帮助,进一步把将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做好。

韩作生肯定了我院党委在推进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走深、走实、走细上所做的努力。他指出,党的建设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是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要深刻认识和领会党员分类管理的核心和主要任务,在实践中把握好组织体系、指标体系、方法体系、考评体系“四个体系”的内容和要求。学院党委要结合自身实际挖掘特色亮点,创新工作机制,总结提炼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韩书记希望我院以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和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调研中,韩作生实地查看了经济学院党员活动室和组织员工作室,就党员发展和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孟顺、杨立忠参加了此次调研。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到国际经贸学院调研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