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组织部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

2020年11月09日 19:46  

11月6日下午,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孟顺,副处级组织员杨立忠来我院就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党委副书记于栋,专职组织员赵立霞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张建汇报了学院党委实施党员分类管理工作的进展情况,学院党委以分类管理为契机,明确了不同岗位党员的职责要求,积极组织师生党员开展系列活动,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张建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委《出国(境)党员教育管理服务暂行办法》,根据这一办法,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出国境党员的管理服务,以提高出国党员的政治觉悟和爱国之情。赵立霞就学院出国学生党员分类管理工作做了汇报,就建立出国境党员档案、组织出国境党员开展理论学习、进行经验交流等进行简要介绍。

李孟顺对学院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该工作要充分体现分类管理的特点,要体现出差异性和激励性,针对不同类别制定不同的措施,达到殊途同归的效果。针对出国境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他强调,将出国境党员管理作出特色,发挥试点模范作用。杨立忠表示,学院党委建设工作扎实有效,党员分类管理工作是学院党委党建工作重要内容,其中尤以出国境党员管理为重。国际教育学院出国境学生党员分类管理作为学校重要试点工作,也是学院一项特色试点工作,要加强部署,将工作做实做细。两位领导还就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上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关于党员分类管理实施方案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分类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