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分类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2020年11月06日 20:03  


 (通讯员 王超 摄影 王超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探索改进党员教育管理方式,提高党员教育管理质量,11月4日3点,学院党委在燕山校区4308会议室召开党员分类管理工作推进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国强、副书记周炎、吕晓燕、MPA中心副主任牟芳华、副院长罗微、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炎主持。

首先,吕晓燕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的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吃透文件精神;三是坚持稳中求进;四是善于创造性思维。随后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山东财经大学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山东财经大学党员分类积分管理考核办法(试行)》两个文件

李国强书记强调说要积极稳妥推进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准确把握目标定位,科学掌握分类管理原则,认真做好分类管理指导考核。针对学院下一步党员分类管理工作的推进,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认清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担起试点责任;二、认真学习分类管理考核标准,积极向支部党员传达本次会议精神;三、充分发挥支部在党员分类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支部书记要切实做好各方面工作。

周炎做最后总结,他要求同志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完成试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务必要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发挥支部重要作用,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确保试点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上一条:学校党委组织部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推进会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