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调研指导经济学院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

2020年11月06日 20:02  

2020年11月6日上午,校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孟顺、副处级组织员杨立忠到学院专题调研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指导调度推进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落实落地。学院党委书记姜伟,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专职组织员李冰封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姜伟汇报了学院党员分类管理的前期工作部署及推进情况,对省党建标杆院系工作做了详细汇报;高峰汇报了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和学生党员表率作用的发挥情况。李孟顺充分肯定学院在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中的初步成效,指出学院要高度重视党员分类试点工作,严格按照《山东财经大学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的要求,围绕学院实际,进一步完善分类管理举措,创新分类工作方法,探索提高分类管理质量。杨立忠对党员分类管理的具体标准、总体安排、阶段步骤、积分考核等内容做了进一步的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学院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党委组织部到法学院调研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