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到法学院调研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

2020年11月05日 20:05  

       11月4日,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孟顺、副处级组织员杨立忠到法学院党委调研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指导调度推进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落实落地,法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院长赵信会、党委副书记危红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危红汇报了学院大学生党员发展的情况。针对大学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法学院党委严把“五关”,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同时根据每位党员的实际情况,做好分类教育,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着力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危书记还介绍了我院学生党员示范岗的工作情况,汇报了学生党员表率作用的发挥情况。赵书记汇报了党员分类管理的前期准备工作,同时对今后要组织开展的工作做了汇报。副处级组织员杨立忠解读了党员分类试点工作的各个步骤的具体事项,传达了上级部门对此项工作的具体要求。李孟顺副部长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把试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照《山东财经大学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的要求,积极稳妥推进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确保年底顺利验收。


 

上一条:校党委组织部调研指导经济学院党员分类管理试点工作 下一条:国际经贸学院召开党员分类管理工作专题推进会议

关闭

 

 

 

 



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